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政府「壟斷」的士業 管理最差模式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陈老师,您好!

我是您的内地读者,最早知道您的大名是在薛兆丰的网站上看到的《补习大王》这篇报道。

我有个专门刊登经济学人作品的小网站,www.ChinaEconomist.org ,我想在这个网站上转载您发表于《香港经济日报》的文章,您看可以吗?

在ChinaEconomist.org上,有幸能转载狮子山学会的黄健明、王躬等老师的文章,我觉得,从这点看,您就可以相信,这个网站的价值取向是符合您的品味的。

我的联系方式是:econ2009@gmail.com

谢谢!

butleg

www.ChinaEconomist.org